是的!


認真工作的女人最漂亮!.心也是最美的


 


 


身為女人.卻是[女兒身男人命嘛!]


身負重任地女人


一睜開眼.就是工作.上班途中想的也是工作


時間被責任感.逼得不夠用


三餐也無法定時享用


睡眠也被工作.會議給瓜分了


 


哪有什麼時間來管別人的事....


又如何有時間.向別人透露自己的心事?


24小時都不夠用了.


既不想打擾到對方.也不想被打擾


 


所以.多年來的習慣.


我幾乎很少主動打電話給別人


我們沒有講八卦的朋友.


只有職場上同病相憐的同事


有時後.大家見面的地點.居然是在化妝室


互相會心的點個頭.[愛沙滋]打個招呼.


既沒時間做白日夢.也不能[練肖位]講無聊話!


 


 


 


不管時間多晚


當你們拖著疲憊地身軀回到溫暖的家


沒有休息的時間.不能癱懶在沙發上


就必須立刻為甜蜜的負擔準備晚餐.接送補習上下課


白天職場上的煩惱.仍未消化..........


滿腹委屈.疲勞.憤怒.繁忙的心情也即將爆發


有時.真的想將手機關掉.很怕再聽到電話鈴聲響起...


無奈!可憐!無助!煩煩煩!忙忙忙!


唉!心事誰人知!?


[我知!我知!肖阿觀ㄗㄞ啦!


 


 


或許


了解我工作習性的家人


總是會放我一馬.


暫時讓我腦中放空.


讓疲乏的喉嚨休息


此時


我會很認真的享受我的晚餐


有人說[施比受更有福!]


我卻認為    [吃比瘦更有福]哈.....


 


是幸!還是不幸!


認真的女人


加油ㄚ!


至少


你贏了別人對你的尊敬!這才是最重要的!


活在當下


認真過日子.拼命努力.也是一種自我的肯定吧!


加油!


認真的阿觀


祝福你們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觀 的頭像
    阿觀

    這是{阿觀}的部落格

    阿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