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你自己,看過的人,請一定要再次認真看一次

下列幾項只要有符合其中之一的條件,那麼你就是
外 星 人!

5/2已陸續再補寫特徵在文章裡

5/3今早已全部補足齊全!共17項都要看完,自然能釋懷

開心過你們的母親節!

真的 老天的心意真棒!又神奇

15譬如有些是 天線寶寶

所以他來到地球,他的耳朵就要動小手術,

16或是 心臟會破一小洞洞,也要手術的
……有的外星孩童
17他一出生就有血管瘤,這不是胎記,這是印記,等到他長大適應地球了,印記會自然消失了!

老天告訴我這些.讓我也覺得真神奇啊!

 

 

5/1:天未亮 ,老天 不 讓 我 睡?

就是要告訴我,為何今生會罹患(密閉室恐懼症)!


儘管 我們每天都會和優秀的外星人接觸而且他她們就在你身邊
(可能你 和家人 都是外星人)!

但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???

原來 有一前世,我被派去外太空受訓,和優秀的你們一起生活
難怪 我今生的學生們幾乎全部都是優秀的外星人!
目前和曾經當過我學生的你們,相信看了此篇文章就知道了喔!
前世 我這個(地球人)被派去外太空 某個空間 工作,要坐(太空艙)
要搭超快速(電梯)還要去了解外星人的生活作息,非常忙碌
只可惜閒雲野鶴的我,根本沒辦法去適應這外太空的密閉空氣生活!於是和老天商量,等受訓完,
下一站還是讓我回到地球,繼續幫忙外星人在地球的事宜吧!
難怪!難怪!今生我首次發生幽閉恐懼症時,
是在坐(飛機)中途發生的,慢慢前世的記憶也隨之而來!……
不要懷疑,若有下列幾項符合,那麼你 就是 外 星 人 !

1如果你是外星小孩,那你的父母親其中之一人必定也是外星人

2喜歡養動物的你,就是了!也曾有養過大小動物們!
3扁平足,要穿運動鞋,足弓鞋矯正鞋來幫忙輔助脊椎與腰部
有時會 痛風!足部疼痛!手腳不協調!有時會跌倒 撞傷!髖骨膝蓋痛
4因血液問題,面對大小手術都要比地球人麻煩!有人會罹患某病的名稱,什麼症!偶爾會遭排擠!霸凌!轉校,換班,讀特殊班
5注重髮型比身材,生命重要!
(因不同星球)有禿頭也愛穿皮拖鞋,有胖胖!有皮膚黑黑的,但幾乎都是俊男美女,外語強!
6會過敏,皮膚身體某部位會癢,乾眼症,流眼淚,眼睛鼻子呼吸道,某些食物也過敏!有些人會集中力不足,好動,聒噪,彷彿沒有旁人!愛聽好話,不喜聽真話,也聽不懂別人的話!常固執己見!偶爾到國中以前還要包尿布才睡覺! 還會易生頭皮屑!個子特小
7切記(^_^;)不要逼外星家人吃她不想吃的食物,會影響他的能量
8到國外,能量就會變大!非常適合去國外住,或短暫吸收能量!
9善待自己,抗壓力較地球人低!
有人一出生心臟就會破一小小洞或要長有血管瘤!這些都是印記,等適應地球之後,會慢慢消失,所以不是胎記!
10思想,生活邏輯有自己的想法
有時要考幾次的大學才考上,或讀好幾年的書才能畢業!
11宅男女,活在自己的天地!內心住有一個老靈魂
12喜蔬食,並不喜歡豬肉,慢慢會不喜食某肉類,會自己烹飪,洗衣服
13從年輕時 越老,越晚,越睡不着,早晨叫不醒懶起床,
     沒關係,因為你是 優秀的外星人嘛!
14有時 會比較不分 性別!



所以你們會問我,以此類推任何國的人都有!

像……,政治家,優秀的醫師和優秀的動物醫生,飛行員,空服員,藝人,藝術家都是嗎?

噓! 大多數 他 她們皮膚都比別人白皙一點!身材纖細,愛漂亮~愛美食,挑食,不喜混吃食物!

愛美的東西,品味高檔!

啊…現在才又接到,為何今生我會害怕過大小馬路呢?
這……遠比開車,更令人還害怕!
原來 我在前幾世,都習慣騰雲駕霧,難怪剛才走過小街口也會被機車 嚇到

Ps:你們都是我喜歡優秀的外星人,有時裡面住著一個老靈魂,
所以不邀功,話只講重點,吃苦耐勞,犧牲自己,照顧家人看不慣嚼舌根的地球人,覺得話題內容很無知,而嗤之以鼻!

啊!老天讓我當回答問題的人,只要符合其中一項條件,即可!但其實,我都不用好奇,大家的臉就會自動浮現出來的

— 覺得感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