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睡 卻 睡不著…人啊!真奇怪!
沒變老時……還真的無法去體會
到底要發生什麼事,才會讓你覺得,是世界末日來臨了!學業事業
情變 婚變?工作不順? 人事不和?
房事不順? 親人失控? 金錢短缺?
病魔纏身?走火入魔?疑神疑鬼?
……從小 心寬體胖的我就是體質多病,從生病中有真的體會到講話大聲的我,
根本就沒有本錢去和別人爭吵生氣!(會氣死)!
所以 自私又急性子的我,不想結怨也懶得氣惱!有煩事就快速據理力爭,秉公處理,稍微吃虧完成
……從小 我就很(佩服)那些會生很久的氣,會大聲嚷嚷,會煩惱很久的人,
因為她們都要有健康的身體(不見得就有健全的心裡)能夠將 精 氣 神專注 浪費在別人的身上很久很久! ……放心啦
只要 你 還會有心想去(記恨)某人和煩惱事情時,那就表示 妳 身體健康!頭腦壯壯!鉀佰二!
當你已變得像我一樣,懶得講,
懶得想和記……的時候,就知道
原來 只有 健康 才是最重要!
你 目前發生了什麼?變,其實都不重要也沒什麼了不起!這是考驗
痛苦卻要獨自承受 記住 你還有很健康的身心!感謝上天!加油!
等到有一天 妳老了!你就會知道比起別人,你是幸運的,就……咬牙走下去吧!

— 覺得很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