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未亮~就接到老天對我說的話!

1[往事只能回味?]

錯的!既然活在這世上 不好的往事就不要再去回憶!

2只要把自己想得非常[渺小]![渺小]

那麼一切辛酸血淚事情 就會像過往雲煙似的

就.....讓 它 去 吧!

3做人嘛!當你這一世仍為[人]的時候

就必須要有[覺悟]!

一定會過著辛苦 卻不為人知 咬牙苦撐的淚水歲月!

4雖然懂得感恩!也感謝天使般的貴人們 一路都義不容辭地來相助

5同時也知道[要把榮耀歸功於別人]

6但是     這幾天

我一直陶醉在女兒婚宴上和女婿互動的溫馨幸福感人畫面.......

突然  我會去回想這30年來 自己是如何孤單辛苦拉拔兩個女兒長大

尤其在這離異的18年裏 我們所熬過的勇敢堅強的日子!

7感謝老天的教誨   要我不能一直想著自己的[委屈與偉大]

從此以後 要沉浸在這幸福的世界裡面.....

要學會[忘掉痛苦的往事]  

再把自己變成[渺小]  渺小  渺小  渺小

如此才能[真正]過著幸福! 快樂!  感恩的生活!

8我知道了!謝謝老天的當頭棒喝!

#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學習再學習!

#委屈與偉大真的是一念之差!#把自己想成是非常[渺小]的人物

#只是做著凡人該盡的責任和該做的事情罷了!

我  託女婿 女兒的福   又上了一課老天說的話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