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了!我的電腦!

去年八月 歷經家母身體上的突發狀況

[我正逢暑假要密集上課和農曆中元節前後.已排定的大行程也無法取消作業]

一時之間 我也無法應變和接受........

 無助    求援   愛哭   驚慌

和姊姊 家裡醫院狂奔兩地跑[當然有時也要請照護人員或女兒們來幫忙]

就這樣....每天過著   猶如地獄般的生活

分秒都是在和時間.金錢 體力 煎熬!

      當時       幸好

海內外的親朋好友 同學們 也都適時的伸出援手 盡心盡力 幫助我們!

 讓我 又再次

因為家人而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另一種不同溫馨的愛與無限的感恩!!!

感謝老天  派這麼多位天使   來幫助我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候 恐慌  驚魂未定的我

因為無法負荷的壓力 與憂傷   止不住的眼淚...

總是讓我 在人前人後就不自覺地流下來!

 直到   一個多月之後 .九月下旬  慢  慢  地

看到母親很適應這樣無常變化的生活

我 也就恢復笑容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前 .大家會說

 等著看辛苦的我要享受幸福了!大女兒要出嫁囉!

可是!現在  我的考驗才剛開始呢!

這次的 主角變成我了!

手術完後 一週  回診時

當醫師告訴我病況  還要我立即辦[重大傷病卡]時

又在紙上寫了許多交代事項  拿著一大堆紙張

笨蛋又慌張的我  一時之間 

 只想到當我在[閉關治療]的這一個月  學生該怎麼辦?

 

至今  我仍未 因為自己的病而流下一滴眼淚.....

因為我的內心

又再次被大家不吝伸手幫忙的愛給層層包圍住~~滿滿地溫暖了我的心

每天我都帶著感恩的心

謝謝大家的關愛與祝福

按表操課繼續分秒忙碌

歡喜心無厘頭的過生活

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操煩

遺憾的是     再過幾天~到新年期間  我們都見不到面!

期待在二月底  當我重出江湖時   我們就可以再見面了!

 

再次感恩 老天爺和 各位親友們 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才有今天的我!

我  無時不刻的都在祈禱 感恩!

祝福大家   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
再見了!二月底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