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驚慌失措之後.......

 

突然.

 

我忘記了我家窄小的廚房.是長得什麼樣子?

 

到現在.晚上回到家.我的記憶中

 

仍然只記得左半邊的裝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右半邊浮現的.....?

 

卻還是30幾年前.還未翻新的舊裝潢

 

我不知道.這是怎麼一回事?

 

難怪.今天下午.

 

我還很認真在和大表哥.表嫂討論我家廚房的尺寸?

 

原來是我的記憶.已消失一半了!自己卻不知道?

 

 

 

剛才.回到家.我ㄧ看才發現

 

喔!原來我家的廚房還是可以容納下

 

表哥要送來的許多器材!

 

..............

 

只是. 現在.坐在電腦桌前

 

我仍然記不起我家.廚房右側的另一角落

 

雖然剛才我還特地跑到樓下.很仔細的端詳一番

 

很認真的把狹窄的廚房給記起來

 可是.  現在 它 浮現出來的仍是30幾年前的舊景象

 

 

 

不解?為何會這樣?

 

我只記得我家左側那狹窄廚房的一隅!卻忘記右側景象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這些天來

 

非常感謝各位親友們的關懷與幫忙!

 

  謝謝您們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哭的阿觀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