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逢佳節是我最忙碌的時候

有時不得休息.還必須接待客人

很累.真的很想睡午覺.只想休息..我都敢說NO了

然而 好幾年不見的人.雖然我ㄧ再推辭[半年]或更久..

她[他]們最後還是來了.我很感謝!....可是

我頭痛到想吐!這就是[人]情的寶貴!滿矛盾啊!

...................另類的深夜訪客

夜深了.他她們兩位一前一後.的來拜託.[不讓我睡覺]

希望我幫忙轉達給他的父母親.和她的父親

[中秋佳節到了!祝福們佳節愉快!也希望能夠看到[吃到]月餅!

當然還有其他的[新魂]也來.

我不敢太打擾他們的家人或師長們!

只好以此文向你們報告.並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