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 娘 喂!!
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媽媽   她自從昨天和我們從急診室一起坐車回家時,我和姊姊還有女兒就硬逼她一定要扶著我們然後自己走進家門,

 

結果完全不能站立走路的她,每困難的走一步就很大聲的喊  “阿 娘 喂”!!!

雖然我們三人都很用力的幫忙頂著她,扶著她慢慢的走......,可是對她而言卻是舉步維艱,

 

只聽到她不斷的大聲吶喊:“阿 娘 喂 ”!!!

 

 

 

喊到連厝邊隔壁的伯伯都出來關心我們!

今天吃晚飯的時候,只見她突然放聲大哭,不斷地嚎啕大哭,90歲的她竟然哭著對我說,她非常想念她的父親!

 

 

 

而我也深深地知道,

 

 

 

這兩三天她父親的確有前來探望她,尤其是前天晚上,當她突然不能走路雙腿癱軟躺在床上時,

 

 

 

我就接到我外公的靈魂前來探望她,只是當時我都沒有說出來,昨天也是!

今晚,我只是出門散心兩小時,準備買晚餐回來的途中,就接到女兒傳來的信息說:我媽媽在想念她的父親而哭得很傷心!

 

 

 

我趕緊回家安慰她,幫她擦眼淚,可是她不斷地哭,哭說她很想念疼愛她的父親!!

 

於是我 突然的搞笑說:媽媽,我們每個人都有英文名字,大女兒叫Claire,二女兒叫Jessie,

 

 

 

那我幫妳取一個英文名字,

 

 

 

妳就“阿 娘 喂 ” 好了!!!

 

 

 

只見我媽媽破涕為笑,不再哭了!!!

 

 

 

於是我們就不斷的稱呼她,“阿 娘 喂”  “阿 娘 喂”!!!

 

 

 

然後再一口一口慢慢的餵她吃晚飯!

 

 

 

最後,就這樣  因為一句*阿 娘 喂*而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好玩又搞笑的晚餐!

 

以後,你們如果看到我媽媽,請記得要叫她的英文名字:“阿 娘 喂” 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