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常看到小鹿的臉書上在介紹許多好吃的食物

其中也有我媽媽頂愛吃的鱔魚麵.於是

我就利用女兒回來的時候.

和姊姊一起去六合夜市

先來一盤炒鱔魚.再買一碗鱔魚麵回來給我阿母吃~~

就這樣...吃吃喝喝.很快的去逛一下.順便到藥局買一些醫療用品

~ ~ 就回到家了~~

 

晚上 睡覺的時候 突然!我全身 瞬間 癢起來.

這邊也癢!那邊也癢!連手指縫也癢!

頸部.髮際間.無處不癢!癢!癢!癢!

這是 從未有過事情!

我 當然知道又有事情.要讓我明白了???

因為   老天讓我[看到了]好幾隻[許許多多]的鱔魚們

正捲曲著身體在彎彎的舞動著........來了!又湧來了!

哇!!!  阿娘ㄨㄟ  ~~~~驚 屎 人!嚇死我!

我立刻起身照鏡子.看看鏡中的我.到底成何物???

真的帕了! 塞吃的我 我 我下次再也不敢吃了!

沒關係!我ㄧ年吃不到一兩次!

沒別的意思!

可能和我日夜都在[辦事]有關係吧!

 

猶記得幾年前.

我也曾因為吃了向來都在吃的羊肉

沒想到也是突然間.在兩年內被老天[修理]了無數次

只要一吃到羊肉.必定身體的背後.立馬就有一個[膏肓]處?

會延伸痛到前胸.造成呼吸困難..酸到疼痛難捱....眼睛都快掉眼淚

簡直快死掉了....

當然!  好吃又不信邪的我.就這樣又故意吃了兩年.

還[反問老天]為何     突然不讓我吃?

老天不但說話了. 還讓我看到羊昧昧跪在媽媽身旁喝奶的[孝行]!

於是.從此以後.我就不再吃羊肉了!

 

我也像老天抗議!我又不吃牛肉!

太腥的魚貨.海鮮我也不敢聞.為何我會有這種體質???

除非幫我料理好.[煮炸煎炒蒸都行].我就敢大快朵頤!

否則 我只要一碰到鮮魚類.一定嘔吐!

現在稍有進步了.敢去傳統市場繞外圍.

也會在煮完魚湯.或碰到魚之後.

只用洗手膏.或噴許多香水.

不會像以前一樣  誇張到.只要一碰到魚.煮完一餐

我一定還要洗澡.否則腥味久久不散會令我做嘔

這就是生活~

生活對我而言就是要不斷的[學習]!

讓自己多去接觸和調理海鮮魚類...等!這對我都是作嘔痛苦的!

正在奮鬥進步當中....

 

我喜歡看別人吃!

愛看別人吃我不敢吃. 不能吃的食物!

更欣賞大夥兒.在一起 蛇麼都吃的[蠔]氣景像!

真的!能 吃 就 是 福 !三珍海味享不盡!

也不要特別標榜甚麼不能吃!

除非 你是[特務]!  我 來亂的! 老天有 特殊任務  來給你承擔的人!!

不然!

請認真愉悅去  享受 天地萬物的美食

做一位平凡幸福的主人翁吧!

你! 妳! 來吧!  [特務]讓妳來當!

我來當[凡人]吧!

有人願意嗎?乩童.桌頭隨你挑?

哈!我又恢復正常了!...要被抓去修理了....

這兩個半月來!

非常感謝老天!

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忙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